close
[ 鐵馬 ] 大翻身 我有個將近15年的老朋友,十幾年前他的兒子就讀所謂的「貴族學結婚校」,開學第一天,也不知道是有規定還是怎樣,老師對班上的孩子做了個「交通工室內裝潢具」大調查, 「司機開車接送的請舉手」「家人開車接送的請舉手」「家人騎機車接房屋買賣送的請舉手」「搭乘公車的請舉手」「走路上學的請舉手」老師算算人數,不對呀!賣屋怎麼少了一個人,「哪一位小朋友忘了舉手呀?」這時朋友的兒子怯怯的舉起手來,吳哥窟「那你是怎麼來上課的呢?」「我媽媽騎單車載我過來的。」…朋友的孩子覺得….當關鍵字排名時真糗! 換個時空,現在鐵馬當道,家長帶著孩子騎單車,不但一點都不糗,還挺時新成屋尚的說,「媽,這樣真的很酷耶! 我看妳以後改騎單車載我去上課,然後順便上好房網班好了。」 見鬼啦~~你這個臭小子,你可別忘了你學校前面有一條又長又陡的大斜坡酒店打工,何況還得加上你這個 50 幾公斤的傢伙,我哪來的那種功力騎上去,你是想整死我小型辦公室是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l24hlabv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