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愛情沒有如果*幸福沒有假設!愛情沒有如果*幸福沒有假設! 誰不希望,自己的愛情慢慢變老? 誰不希商務中心望每天早上起床有人陪? 誰不想和相愛的人幸福此生? 只是,一旦不愛了, 愛情往往就演變成了童話, 房屋二胎幸福時常剩下一點假設… 如果, 愛情是個童話, 那麼你我, 會在哪裡相遇? 茂密的森林, 是幽靜的售屋網古堡, 還是, 遼闊的大海? 假設, 幸福是個神話, 那麼我, 會扮演怎樣的角色? 是花間的精靈, 結婚西裝是高貴的公主, 還是, 單純的小人魚? 如果, 愛情是個童話, 那麼你, 會如何出現在我的面前? 買屋是迷茫了路途踏入我的世界, 是為了某種救贖擊退了束縛我的妖魔, 還是, 航行在生命的波濤中受了傷買房子? 假設, 幸福是個神話, 那麼我們, 會有怎樣的結局? 是我含淚化做一朵花, 是我們攜手百年歡歌笑辦公室出租語, 還是, 你在清晨第一縷陽光照射的時候, 凝視海中的泡沫, 不斷地尋找我的身影? 如果, 如果愛九份民宿情真的是個童話, 我們會不會,只是路人? 假設, 假設幸福真的是個神話, 我們能不能,相愛一回? 酒店兼職就像天上的精靈, 與水中的遊魂, 守望一生的寂寞, 卻無法相擁? 只是......愛情沒有如果, 幸福沒東森房屋有假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l24hlabv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