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賣了壓路機,被約到咖啡店收貨款喝了杯飲料,很少打牌的他玩起了“三公網站優化”然後,幾個小時輸了36萬……一場精心策劃的
  一固態硬碟場精心策劃的騙局
  事後感覺受騙向警方報案 涉事雙方今日G2000將接受調查
  賣了壓路機,襯衫被約到咖啡店收貨款
  喝了杯飲料融資,很少打牌的他玩起了“三公”
  然後,幾個小時輸了36萬……
  本報訊“我原本是去替廠家收20多萬元貨款,卻被人約到咖啡店的包廂內,輸了10多萬元現金後還倒欠對方20萬元。”昨日下午,秦先生帶著一份《報案書》來到海口市海墾派出所,稱自己落入別人精心策劃的騙局。這究竟是怎麼回事呢?記者昨日採訪瞭解到,目前,此案正在進一步調查中。海墾派出所負責人表示,已要求秦先生和其反映的相關人員,於今日上午到派出所一同接受調查。記者 蘇鐘 文/圖
  迷糊間寫下的“欠條”
  “我本來是去替廠家收貨款的,卻被他們約到咖啡店的包廂里,喝了兩杯飲料後,很少玩牌的我‘迷迷糊糊地’就和他們玩起了‘三公’。”昨日下午,在海口市海墾派出所內,秦先生告訴記者說,他老家在江蘇,在海口代理出售一些工程機械為生,2月24日,他落入,不僅10多萬元的貨款全部被騙,還打下20萬元的欠條。現在,廠家每天都在催他還錢,他實在不知道該怎麼辦才好,希望公安機關能儘快破案。
  秦先生說,2月24日,他賣了兩台二手壓路機給三亞一個做工程的廣西人周某,貨款24萬元。當天下午4點左右,周某的舅舅朱某打電話給他,讓他去海口金牛路某咖啡店的386包廂拿貨款。他過去後,386包廂內一共有8個人,他認識的有5個,除了周某和朱某,還有朱某的堂弟、侄子和小舅子,這5個人此前都以分期付款的形式從他手裡買了壓路機,共拖欠了60萬左右的貨款,這些錢他都是要交給廠家的,廠家天天在催。另外的3個陌生人,朱某介紹說都是他的老鄉。
  “我到包廂坐下後,他們拿了一杯飲料給我喝,我喝了以後就感覺頭有些暈,意識也不是很清楚,後來又喝了一杯。這時,周某拿給我5萬元現金,說是貨款,並稱剩下的錢他舅舅朱某現在就去銀行轉賬給我,讓我一邊和那3個陌生人一起玩牌,一邊等他匯款,然後周某就離開了。”秦先生說,他當時可能是被“迷藥”迷住了心神,平時基本不打牌的自己,居然鬼使神差地和那3個陌生人以及朱某的堂弟、侄子和小舅子一起玩起“三公”,很快就輸了3萬多元。這時,眼看銀行快下班了,他也不斷催促朱某儘快轉賬,因為廠家那邊也在催。沒想到,朱某這時居然提了10多萬元的現金回包廂,說不轉賬了,直接給現金。而他接過來後,很快將這些錢輸光了,還倒欠他們20萬元。
  “算起來,短短幾個小時內,我一共在包廂內輸了36萬多元。”秦先生說,迷迷糊糊間,對方還讓他寫了幾張“欠條”,說是用來抵拖欠的貨款。大概在25日凌晨,這些人騙光他的錢後,就陸續找藉口離開現場。
  事後感覺受騙向警方報案
  “事後我才意識到,這從頭到尾,就是精心設計的一個連環騙局。因為他們以往付貨款都是到店里刷卡、付現或者到銀行轉賬,這次卻把我約到咖啡店拿貨款。我到了咖啡店包廂後,他們故意先給我5萬元現金,然後騙我說要去銀行匯款,讓我等待的同時給我喝下帶有‘迷藥’的飲料,騙我玩牌。在我的5萬元快輸完的時候,朱某就‘恰到好處’地帶著剩下的貨款過來,不僅讓我把錢全部輸完,還反過來欠他們的錢。”秦先生說,希望公安機關能深入調查此事,他也將積極收集相關證據,通過法律途徑維護自己的合法權益。
  涉事雙方今日將接受調查
  昨日下午,在海墾派出所內,秦先生現場打通了朱某的電話。朱某稱,現在和秦先生沒有什麼好說的,有什麼問題就去派出所說。
  “秦先生反映的問題,我們還需要進一步調查,看是否構成詐騙。”針對此事,海墾派出所相關負責人表示,目前,警方已展開調查,並要求秦先生和其反映的相關人員於今日上午到派出所接受調查。
  本報將繼續關註此案進展情況。  (原標題:一場精心策劃的騙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l24hlabv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