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上最笨的女人 不知道在你們的心裡覺得世界上最笨的女人是什麼樣的女人呢? 在我心裡覺得這世界上最笨的三種女人就是:1.什麼話都一五一十的跟男人講2.不管別人講什麼她永遠都只相信自己的男人3.當男人的提款機。 什麼話都一五一十的跟男人講雖然男女之間相處必須誠信,但是有些事情仍然裝潢是必須要有保留,而不是一五一十的坦白才叫做誠信,有時候你太過於坦白,反而會在你們之間埋下一個無形的炸彈。 之前我的部落格有位女格友跟我講,她因為太愛她的男朋友,所以她便把過去不為人知的戀情,全部都告訴她的男朋友,包括她曾經在酒店上班,被客人強暴,還有跟前男友拿過小孩的事情,全襯衫部都講給她男朋友聽。 她男朋友在當下覺得很同情她,對她非常的憐惜,但是日子久了之後,在一次的爭吵她男朋友便把她以前的遭遇拿出來當成攻擊她話柄,說她就是這種個性,難怪她以前的男朋友不要她,還有她就是這麼隨便,所以才到酒店上班被男人強暴活該,讓她覺得非常的傷心。 如果女人想要讓男買房子人有個話柄刺傷妳的話,那麼妳就一五一十的把妳不為人知的過往全都跟男人講吧!有時候善意的隱瞞是為了二個人幸福的日子,並不是說刻意隱瞞男人而背叛男人,那麼就太不應該了。 不管別人講什麼她永遠都只相信自己的男人雖然相信自己的先生或者男朋友是件好事,但是太過度的相信不但寵壞了男人,也建築設計會讓自己成為是世界上最笨的女人。 通常不管別人講什麼她永遠都只相信自己的男人,這樣的女人永遠都是最後一個才知道男人背叛她的女人,因為錯在她對自己太過有自信,對男人太過於相信,才會讓自己成為最後一個知道的人。 我先生的老闆雖然很努力賺錢養家,看似一個顧家的好男人和好爸爸,但是他婚禮佈置卻偷偷的在外面交了女朋友,因為他的太太很相信他,只要她有點懷疑只要他解釋一下,她太太都會相信。 因為他的太太相信他,所以漸漸他也光明正大的把女朋友帶到朋友家去,還買戒指送她,騙著老婆要出差其實是帶女朋友出國去玩,很多人都看不去偷暗示他太太,但是非但沒有得到他太太的感謝,反而被建築設計他太太痛罵一番,還罵別人是見不得他們夫妻感情好,還信誓旦旦的保証她先生不會外遇。 儘管如此大家還是見到她都會投以同情的眼光,覺得她真是個笨女人,有一天她先生外面的女人懷孕生了一個小孩找上門了,她才發現原來之前大家說的都是真的,這時候我想她一定也會覺得自己很笨。 我覺得女人心裡婚禮佈置應該要有一把尺,當別人給予的暗示時,你在心裡要有個打算,而不是痛罵別人見不得人家好,也不是跟男人大吵一架,而是在心裡要有個危機意識。 當男人的提款機我覺得賺錢給男人並不笨,當男人的提款機才笨,在男女平等的社會中,並不一定要男主外女主內的觀念。 如果說因為男人失業了,而女人卻擁好房網有一份不錯的工作,那麼男人在家帶小孩做家事,讓女人可以無後顧之憂的工作賺錢,而給男人零用錢,我覺得這倒也不錯。 我同學和她老公本來都在科學園區工作,但是因為在經濟風暴的情形下,她先生被裁員了,而我同學的工作穩定,於是她跟她先生協議,他在家帶小孩做家事,她到公司去上班養家,她會吳哥窟給他零用錢。 在無計可施的情形下,她先生也只好答應了,他先生把家裡整理的很好,然後小孩也帶得很好,讓她沒有後顧之憂的工作賺錢,我覺得這樣並沒有什麼不好。 但是說如果男人有工作而不故意不去做,而要靠女人賺錢養他,如果要不到錢就打女人,而這樣的男人女人還要賺錢給他花用,那麼這種女居酒屋人真是太笨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l24hlabv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