瘋狂思念唉…突然覺得寶貝自從跟我在一起之後好可憐喔,大概只能用多災多難來形容了吧?!第一項證明他愛我的代價,是我無法替他完宜蘭民宿成他無法捨棄的傳宗接代責任,至於第二項證明他愛我的代價,是關於經濟方面的援助,而第三項證明他愛我的代價,則是他沒在我闖了這室內裝潢麼大個禍之後離去,甚至還提出願意幫我處理我該面對的龐大賠償金額。我知道他自己的經濟也相當拮据,除非萬不得以,不然我不希望這ARMANI事是他幫我善後的;我不願意每次都給他帶來困擾。我想…我是幸福的,在此時此刻我身邊還有他。今天電話裡他開玩笑的問說:『就是我室內設計對你太好了,你才會那麼想我對不對?』我眼淚差點掉下來,是啊!坦白講他對我真的很好,雖然我無法舉例他的優點,而他的缺點隨口一seo提就成堆,但是我知道他是真的對我很好,只是…他對人好的方式比較「特殊」罷了。回想起我們相識的最初,原先我抱著嘗試看看的態度新成屋來與他交往,然後這兩年來碰上好多好多大大小小的事情,漸漸地我一天比一天愛他,這份愛一日比一日深,雖然過程有許多爭吵,甚至帶酒店經紀了點遺憾,如果當初我選擇的交往對象不是他,今天的我會不會更快樂我並不曉得,但我確定的是,如果當初沒有選擇了他,今日的我不會關鍵字排名相信我可以愛得這麼濃烈,也不會擁有這麼刻骨銘心的一段情。說著說著…我又陷入瘋狂的想念裡了,即使要忍受相思的煎熬,我還是很慶賣房子幸…擁有你。


.msgcontent .wsharing ul li { text-indent: 0; }



分享

Facebook
Plurk
賣房子YAHO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l24hlabv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