令人感動的顧客最近有一對夫妻,先生帶著老婆來繡眼線填完顧客資料之後,發現怎麼一切都是先生在租屋幫老婆服務原來,老婆眼睛完全看不見..........其實當下真的覺得好感動或許老婆看不見繡完的樣子酒店打工~可是他知道她是變美麗了~變漂亮了~我相信老公不在乎他有沒有眼線,有沒有眉毛他只是希望老婆開酒店經紀心~帶老婆變漂亮~這種愛......看在我們的眼裡~真的很感動~看著老婆問著老公~老公這樣漂亮嗎?? 老租屋網公點著頭說漂亮~老婆臉上開心的表情~我想這就是我熱愛這份工作的原因~有的時候金錢不是一切~可以租房子和顧客分享喜悅,開心~成就感不斷累積~這些通通勝過金錢甚至前一陣子~有位顧客繡完眉毛之後原本關鍵字排名很沒自信的走進來~繡完之後不肯離開鏡子~因為覺得自己變美~變得有自信離開的時候~到了門口還回過房屋貸款頭來抱我~當時很驚訝~但是看到他臉上雀躍的表情我比她更開心~我熱愛我的工作~我喜歡帶給大家美麗酒店兼職快樂~我會堅持...長久...一直走下去希望可以為你們服務一輩子~ 


.msgcontent 宜蘭民宿.wsharing ul li { text-indent: 0; }



分享

Facebook
Plurk
商務中心YAHO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l24hlabv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